泰州明珠派出所走访辖区企业
2022-11-21 20:5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瑶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预防年终岁末各类案件高发,保障企业和群众的财产安全,11月16日,泰州明珠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企业开展反诈防骗宣传活动,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钱袋子”。

  走访中,民警通报辖区高发警情,详细解答企业职工的问题咨询,并针对企业财会类人员特殊工作性质,以案说法,提升群众反诈防骗意识和能力,同时细致检查企业厂区、车间和员工宿舍,要求企业负责人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尤其是员工的法律法规、防火、防盗等知识的宣传,要抓好员工思想教育工作,强化措施化解不安定因素,预防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发生。

  此次实地讲解宣传活动,得到了企业从业人员的一致好评,也大力营造了“全民反诈、从我做起”的浓厚社会氛围,为维护辖区企业和群众的财产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

  (陈瑶)

标签:辖区企业;派出所民警;人民群众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