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深夜醉驾袭警,严惩!
2022-05-17 20:2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郭佩茹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句容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茅山中队的民警在人民路开展酒驾整治行动。5月8日22时50分,当民警示意一辆白色轿车停车接受检查时,司机张某突然猛踩油门,加速闯卡。卡点的执勤人员立即对车辆进行拦截,然而,张某非但没减速,反而再次加速冲向执勤人员,导致执勤人员被车辆撞倒在地(后经医院诊断为腿部骨折)。

  撞倒执勤人员后,张某继续加速想驶离现场,下一个卡点的执勤人员驾驶警车将张某行驶的路线封住,张某驾车撞击警车后才将车停下,民警立即上前将张某抓获。

  民警将张某控制住以后,对其进行呼气检测,并将车辆移至安全地带。肇事司机张某的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198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民警随即将其带至句容市人民医院抽血备检。

  目前,张某因袭警罪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郭佩茹)

标签:执勤人员;民警;句容市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