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钟山公证处三加三减提升服务质效
2022-01-10 20:4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鹿欣纯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南京市钟山公证处通过“三加三减”为群众办实事,努力让群众感受到公证服务的温度,增强服务获得感。

  增加服务时间,减少等待时间。钟山公证处周六和部分法定节假日开放服务窗口,为有需要的群众提供公证服务;通过预约的方式在周末及节假日为当事人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的服务。通过预约、提前审查材料等方式减少当事人办证的等待时间;提高出证效率,简单的证现场出证,复杂的证缩短出证时间。

  增加服务内容,减少跑腿次数。钟山公证处通过增加“你申请我调查”、代办房产证、代办认证、邮寄公证书等服务为群众办实事,减少当事群众跑腿次数,切实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增加人文关怀,减少群众顾虑。钟山公证处在提高服务质量的同时,增加对当事人的人文关怀。接待大厅设有接待室,提供热水、纸杯,前台备有老花镜、口罩、消毒液等;为行动不便的当事人及弱势群体提供预约上门服务,为家庭生活困难的当事人提供减免费用服务等,让贫弱群体都能享受公证服务。

  (鹿欣纯)

标签:公证处;钟山;公证服务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