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朱码司法所开展平安法治宣传活动
2021-11-17 20:5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席志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助力“涟水平安法治”建设,11月16日,涟水县司法局朱码司法所联合街道综治办、禁毒办、扫黑办等部门联合开展“基层网格治理联系千万家 平安法治涟水依靠你我他”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置法律咨询台、发放普法资料、现场法律咨询等形式开展,向群众宣传平安法治建设、宪法、民法典、疫情防控、防诈骗安全知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各项法律、法规知识,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讲解近期常见的电信诈骗、非法集资手段及预防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的主要方法,帮助群众提高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防毒、防非法集资、疫情防控等防范意识,引导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坚决维护国家安全,使“平安法治”建设深入民心。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5人,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律观念,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席志倩)

标签:法治;平安;电信诈骗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