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巴士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孟鑫鹏:烘托春节氛围 彰显使命担当
2023-01-08 20:13:00  作者:孙海燕  
1
听新闻

  南京地铁蜿蜒于金陵之腹,是一幅奔跑的“人文地图”。杭州巴士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孟鑫鹏表示,这次地铁挂春联、送福字活动,让乘客和市民都参与进来,把传统习俗从“小家”拓展到“大家”。地铁飞驰唤新春,车厢开合之间,乘客迎“福”而来、携“福”而去,年味十足。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让传统文化通过这样的方式深入群众心里,烘托出更好的春节气氛。

  孟鑫鹏表示,2019年12月,杭州巴士传媒集团进入南京市场,成为公司全国布局的第一站。作为杭州的国有企业,我们很荣幸受新华报业邀请承办南京地铁挂春联、送福字的公益活动,这也符合公司坚守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杭州巴士传媒集团进入南京三年以来,很幸运地得到了各级单位、本地企业和诸多客户的认可、支持和信任,实现了稳步发展。希望未来能进一步扩大朋友圈,做强能量场,联合推出更多文化活动精品,更进一步践行文化惠民宗旨。 

(江南时报记者 孙海燕)

标签:传媒集团;巴士;南京地铁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