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江北新区分行播撒金融“及时雨” 助力“专精特新”企业迎春天
2023-01-11 23:10:00  
1
听新闻

  秉持金融初心,坚守金融本源,与地方经济发展同频共振,始终是南京银行的立行之本。近年来,南京银行江北新区分行积极推进总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赋能提升专项行动和科小专项行动,持续加大对中小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用坚实有力的行动,助力“专精特新”企业茁壮成长,迎来新一轮发展的春天。

  2000年成立的南京某通信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卫星运维服务、系统集成和卫星通信系统的设计、制造、销售的卫星应急通信系统服务商,拥有多项创新产品及发明专利,成功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啊!感谢南京银行,帮我们实现了真正的无本续贷,解决了我们经营发展的燃眉之急!”该企业负责人李总激动地为南京银行江北新区分行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连连点赞。随着全球卫星及应用产业规模持续扩张,该企业经营规模也不断壮大,合作的银行日益增多。然而,在业务期限上,其他银行贷款均需一年到期还本付息,给企业资金周转造成了较大压力。

  了解到企业这一核心用款需求,南京银行江北新区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关于“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第一时间对接企业相关部门,结合南京银行“鑫转贷”这一特色产品,为企业准备了一套总金额达4600万元的综合授信方案,该方案设计完备,适用场景涵盖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非融资性保函等一揽子业务品种。该企业在获得南京银行江北新区分行的贷款支持后,卸下了资金短缺的包袱,心无旁骛地将全部精力投入产品业务研发,成功荣获“中国优秀VSAT营运企业”称号,公司产品遍及全国,服务覆盖安监、政府、气象、消防等18个行业。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该企业一再表示,南京银行江北新区分行在其关键时期给予帮助,今后会继续与该行深化合作,以进一步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收获金融与产业深度融合的硕果。截至2022年末,该企业已签约成为南京银行“鑫伙伴”客户,存款达1700余万元,并在该行签订了工资代发协议,真正实现了银企双赢、互惠互利。

  类似南京某通信服务有限公司的企业在南京江北新区还有很多,他们认可南京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坚定地成为该行众多“鑫伙伴”客户中的一员。

  据悉,南京银行江北新区分行始终坚守“做科企贴身管家”的服务理念,持续打造“金融机构中最懂科技语言”的专业团队,能够满足“专精特新”企业不同阶段的融资需求,并提供综合化的金融服务方案。未来,南京银行江北新区分行将坚持以专注铸专长、以创新赢市场,助力更多“好伙伴”在精彩蝶变的江北新区共同迎来“大未来”。

标签:南京银行;新区;分行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