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茅台生肖酒系列暨“巽风”数字世界发布会扬州分会场举行活动
2023-01-09 17:20:00  
1
听新闻

  1月5日,贵州茅台生肖酒系列暨“巽风”数字世界发布会扬州分会场于扬州瘦西湖景区内举办,一场历史与文化,工艺与匠心,传承与创新的对话拉开帷幕。

  一岁一生肖,一年一茅台,茅台生肖酒深耕传统文化,集生肖、五行、书画艺术等文化元素为一体,是中国现代白酒文化与传统文化的完美结合。

  自2017年丁酉鸡年第一款茅台王子生肖酒发布以来,至今已有10款不同规格、生肖属性的茅台王子酒产品。活动现场,陈列区将其逐一展示,并进行详细介绍,吸引到场嘉宾驻足了解,这也是茅台王子生肖酒全家福的首次线下集合展示。

  活动当天恰逢小寒节气,扬州城明月高悬,月色皎洁,到场嘉宾在茅台文化传承人的引领下“穿越时空”,通过互动式情景表演,于现场酿造工艺区、书画创作区、五行文化区等领略到茅台王子生肖酒的独特魅力。嘉宾们纷纷感叹,茅台王子生肖酒是有品质、有品牌,有温度、有文化的精品之酿,蕴藏着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

  茅台王子生肖酒,以生肖纪年,承时光之流转,传递茅台酒的“福享”和“传祥”之意,在茅台美营销时代下,作为“将美进行到底”的文化系列新产品,被赋予了新的使命和新的美学、新的文化。

  兔年茅台王子生肖酒,主色调采用天渺绿,取自地支五行卯“木”之属性,是象征富贵、祥瑞、纯洁与美德的色彩。

  扬州分会场在舞蹈《四季之美》中拉开帷幕,春华秋实、寒来暑往,茅台王子生肖酒,聚天地之灵气、集日月之精华,汇茅台工匠之大成。

  扬州分会场全体嘉宾共同观看于贵州茅台酒厂“茅酒之源”举办的玉兔 · 瑞盈贵州茅台生肖系列暨“巽风”数字世界发布会活动直播,共同目睹兔年茅台生肖酒的神秘面纱,同时也见证了茅台全新数字平台“巽风”数字世界的发布。

  “巽风数字世界”是茅台继i茅台之后,在1月1日上线的另一款全新数字APP,致力搭建一个创新、开放、和谐的数字家园,打造属于茅台和用户的“平行世界”。

  活动中,到场嘉宾对于“巽风数字世界”产生浓厚兴趣,现场纷纷下载巽风APP并与百万线上用户共同参与当天平台首发互动活动。

  活动现场,透过与贵州“茅酒之源”主会场互动连线,江苏分会场全体嘉宾向主会场嘉宾问好,呈现扬州分会场景象并送上兔年祝福。

  (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标签:生肖;茅台;茅台王子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