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普TriPollar对每一位用户发出承诺:科技致美,安全至上
2022-09-22 15:31:00  
1
听新闻

  每年的9月17日是世界患者安全日,由2019年世界卫生大会设立,旨在提高全社会对患者安全的认识和了解,并敦促全球相关各行业始终将安全摆在突出位置,采取行动,守护患者安全。

  作为全球领先的家用射频美容仪品牌,初普TriPollar虽是面向家用市场的大众消费品,但“系出医美”的它一直全方位向着医疗行业标准看齐,在用户安全方面尤甚。初普TriPollar的母公司科医人Lumenis是外科、眼科和美学领域的微创临床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同时也是率先开发和商业化包括射频在内的创新医美技术的国际知名专家,长期以来致力于为广大医生和患者提供先进的产品和服务。始于医美,初普TriPollar不仅承袭了科医人Lumenis在专业医美、美容护理和微创临床解决方案领域逾50年的创新积淀,更继承了其极致的安全之道,将严格的医疗级标准和严谨的临床实践理念引入家用美容设备的开发与试验,打造安全有效的美容产品,让消费者用得安心,美得放心。

  作为主打射频的家用美容仪,射频技术的安全性乃是重中之重。深谙于此的初普TriPollar长期致力于射频美容效力及安全性能的研究,其专利初普TriPollar射频技术不仅始终在各个严谨的临床医学研究中被反复证实安全、有效,更成为进入多个国家皮肤学教科书的行业标杆。一项针对初普TriPollar射频技术的临床试验表明,“疗程是安全的,疼痛小(VAS评分小于1),没有不良事件,也没有停工期。在3个月的随访评估中,81.8%的受试者有改善,18.2%的患者在细纹、皱纹和皮肤紧绷方面有很大改善。”

  初普TriPollar最新主力旗舰奇迹S美容仪可谓是品牌极致安全探索的集大成者。除了安全有效的“至臻射频”技术,它另搭载了全新升级的第二代热力地图算法,通过内嵌的独特温度传感器,能精准动态捕捉不同治疗区域间的温感信号,实时监测皮肤温度,并根据使用者肌肤的不同差异,调整至适宜的温度,让治疗温度始终维持在安全值以内,确保功效的同时兼顾安全。

  产品的其他安全细节也经历了反复打磨——机身电极由医用级不锈钢制成,符合生物相容性和导电性的最高标准;所搭配使用的凝胶不仅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批准,更是市面上家用射频美容仪产品中唯一的不导电的凝胶,不导电的凝胶可以确保射频能量不在凝胶层过多损失,让能量能够充分到达正确的皮肤层,更重要的是它可以保护皮肤免受伤害。同时,初普TriPollar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产品检测,其中包括来自中国的检测机构,均达到了在功效性、安全性和使用感上的高水平。

  科技致美,安全至上。为了实现对每一位消费者的承诺,初普TriPollar始终将用户的安全放在心上,用心打造安全舒适的美容体验,未来也将继续努力,做消费者安心变美之路的强“助攻”。

 

标签: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