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区域性可持续高速公路发展联盟正式成立
2022-09-16 17:0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孙海燕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深入推进交通强国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建设,搭建起长三角等区域省级综合交通产业集团间的战略合作平台,全方位展示高速公路行业的社会价值,传递可持续高速公路对经济发展和美好生活的促进作用,9月15日,由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发起并联合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可持续发展经济导刊共同主办的“长三角可持续高速公路发展联盟成立大会暨社会责任高峰论坛”在江苏省镇江市召开。

  长三角综合交通产业集团等决定共同成立全国首个区域性可持续高速公路发展联盟,是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响应国家战略的务实担当之举,更彰显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践行可持续发展的意识和决心。联盟的成立必将进一步统筹推进跨区域基础设施建设、形成区域协调发展的强大合力,对于构建互联互通、分工合作、管理协同的基础设施体系,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孙海燕

标签:长三角;可持续发展;交通产业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