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环卫:深化“大走访”活动 提升公众满意度
2022-09-09 15:34:00  作者:葛琳 平璐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推进大走访活动走深走实,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浦口区城管局浦诚环卫公司不断拓展便民服务渠道,急群众之所急,设身处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立足岗位实际,积极深入一线,定期走访慰问桥林街道茶棚村困难居民、空巢老人。

  近期,浦口区城管局浦诚环卫公司在开展党员干部宣传垃圾分类政策的过程中,了解到部分居民对相关政策及分类知识虽有知晓,但希望能通过一次垃圾分类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扩大参与率和知晓率,来加深小区居民们的分类意识,更好的维护小区环境。诉求就是使命,浦诚环卫将实践活动与中秋“送温暖”行动相结合,在捋马雅居小区开展“大走访送温暖,净环境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垃圾分类互动游戏“分类知识问答”作为开场,直观的加深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掌握度。党员干部则分组带队进行讲解、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面对面向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进一步扩大小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活动最后,党员干部分组对小区周边绿化带内的垃圾、杂草、枯枝落叶进行清理并进行分类投放,带动居民共同参与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同时也切实将“大走访”活动贯穿始终,获得了群众的认可和好评!(葛琳 平璐)

标签:垃圾分类;环卫;走访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