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墅社区:情暖退役军人 共建和谐社区
2022-06-20 11:46:00  
1
听新闻

  近日,家住南京江宁区天景山公寓碧华苑7幢的单老顺利前往医院进行检查,这对他和老伴来说,是件不容易的事。“感谢社区,感谢民兵同志和志愿者们,真是太谢谢你们了!”单老向自己所居住的辖区淳化街道王墅社区工作人员和帮助自己的人竖起了大拇指。

  单老是一名退役军人,也是一名老党员,日前身体突发不适,但子女都不在身边,家里只有84岁的老伴,虽然准备好了就医材料,却无法出门就医,这可难住了老两口。

  社区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民兵营小分队和社区志愿者来到单老家,合力把单老安全地从楼上抬下来安置在轮椅上,送到医院进行检查。“你们辛苦了,这种小事情就不要麻烦组织了。”单老连声说着,心中充满了感激之情。

  今后,王墅社区将继续不断强化服务保障工作,完善服务退役军人的各项举措,以实际行动扛起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使命担当,积极营造拥军优属、尊兵崇军的浓厚氛围。

 

标签: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