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墅社区开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全宣讲
2022-06-20 11:55:00  
1
听新闻

  为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增强全民安全意识,6月16日14时30分,南京江宁城建集团安委办在淳化街道王墅社区组织开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全宣讲活动。水务集团团总支团员代表、华润燃气团总支团员代表等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城建集团团委联合王墅社区进行了“城建青年·王墅社区共享空间”挂牌。接着,水务集团团总支团员代表利用展板、宣传册等形式开展节水护水知识宣讲,为居民零距离普及给水排水的相关知识,耐心解答居民关心的水垢、水压等用水问题,并开展供水服务满意度调查及安全宣传活动,促进社区居民节水、护水、惜水,共同维护水资源。

  随后,华润燃气团总支团员代表开展了安全用气知识宣讲,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详细介绍燃气安全知识、燃气设施常见隐患、智能表安装政策等内容,为社区居民作全面系统的安全用气指导。

  王墅社区将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将安全生产宣传工作深入到执法监管中、企业文化中、居民心中。

 

标签: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