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吉奥多款纯电动汽车亮相2022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昆山车展
2022-06-20 11:22:00  
1
听新闻

  6月17日,2022全国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首站在江苏昆山举行,作为活动入围企业,新吉奥集团纯电动物流车帅凌、奥腾以及即将上市的纯电动微卡帅舰亮相昆山。

  “和轿车相比,新能源物流车和微卡用处更广、价格更低,对我们真正有买车需求的人可以说是一车多用,更加实惠。”一位在活动现场购买新吉奥帅凌的消费者表示,他的工作就是农产品物流配送,所以需要更接地气、更贴近生产生活的运输工具,尤其是在各地都陆续推出新能源物流车购置、路权等优惠政策的当下,除了看重车的经济实用性,他们更关心的是车“能省多少钱”“能不能跑”“能去哪里跑”“坏了去哪修”这些更加现实的问题。

客户现场看车并签署购买合同

  今年以来,国家不断出台各类振兴乡村经济的利好政策。2月,国务院发布《“十四五”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鼓励有条件的地区开展农村家电更新行动、实施家具家装下乡补贴和新一轮汽车下乡,促进农村居民耐用消费品更新换代;4月,国务院发布《关于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意见》,提出以汽车、家电为重点,引导企业面向农村开展促销,鼓励有条件的地区开展新能源汽车和绿色智能家电下乡;5月,国务院发布《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明确了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发展目标和具体任务,提出健全商贸流通网络,发展物流中心和专业市场,打造工业品和农产品分拨中转地。

新吉奥帅凌

(新吉奥奥腾

(新吉奥帅舰

  新吉奥纯电动物流车产品自2021年年中以来陆续推向市场,在产品端,坚持正向研发,凭借大空间、低成本等优势在市场站稳脚跟;在服务端,新吉奥解决了汽车下乡中用户最关心的购买力与服务的难题。新吉奥与业内优秀的金融机构合作,为客户提供融资租赁产品及相关配套服务,帮助缓解资金压力,解决一次性购置成本问题。售后端,新吉奥重视服务网点布局下沉,开创了用户直接面对主机厂的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服务,站在用户角度直面产品使用过程中产生的各类实际问题,并给出合理解决方案。

  专家表示,物流车比乘用车更加适合“汽车下乡”活动。近年来农产品电商平台快速发展,新能源物流车可以将农产品从田间地头高效、安全、环保地运输到千家万户,随着城镇化市场的打开,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标签: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