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更新 初心不变:南京市高淳区市场监管局举行行政执法制服换装仪式
2022-06-20 11:11:00  作者:王宏强 卢帅  
1
听新闻

  以新形象迎接新征程,以昂扬向上的新姿态在新征程上展现市场监管新作为。为进一步树立市场监管队伍的良好执法形象,6月17日下午,南京市高淳区市场监管局举行行政执法制服换装仪式。高淳区副区长刘敏参加换装仪式并讲话,局党委书记、局长肖健致辞,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执法人员参加换装仪式。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换装仪式拉开序幕。“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在领誓人肖健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表达为高淳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的坚定信念。

  英姿飒爽着新装,精神饱满斗志昂!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陈萍表示,将以换装为新起点,展现执法人员新形象和新担当,用“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以“市监蓝”护卫“高淳安”。

(执法人员代表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陈萍发表感言)

  “换装‘换’的是形象,‘不换’的是‘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局党委书记、局长肖健致辞要求。

  一要做到换装不换“初心”。守护食品、特种设备、药械、产品质量等“四个安全”,在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加强民生领域监管执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中践行初心。

  二要做到换装不换“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市场监管精神,用硬举措、硬作风、硬成绩,展现市场监管干部新形象。

  三要做到换装不换“责任”。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大力推进疫情防控、营商环境、价格执法、知识产权、质量强区等重点工作,努力当好市场秩序的“维护者”、市场底线的“守护者”、人民权益的“保护者”。

(局党委书记、局长肖健致辞)

  副区长刘敏带领全体局领导班子成员为市场监管执法人员代表颁发行政执法证。

  她指出,高淳区市场监管局无论是在市场监管执法领域,还是在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等主战场中,始终是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铁军队伍。

(副区长刘敏讲话)

  希望全体执法人员把换装当作一种动力、一种鞭策和一种鼓舞,强化责任担当、创新监管思路,全力推动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开创新局面,努力让“市监蓝”闪耀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第一方阵”。

  此次新换的统一制服以外套藏青色、衬衣晴空蓝为主,搭配金色标志,行业特点鲜明。在标志标识设计方面,采用了国徽、盾牌等元素,制式服装及标志标识文字统一使用“市场监管执法”字样,表明着装队伍身份。

  换装不换使命,换装不改作风!高淳区市场监管局将从“新”出发,围绕“企之所需”“民之所盼”“法之所向”,全力推动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续写新篇章,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王宏强 卢帅

 

标签: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