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社区:炎炎夏日·“艺”起欢笑
2022-06-14 15:49:00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活跃社区居民文化生活。2022年6月11日上午,河南东街网格站开展“炎炎夏日·‘艺’起欢笑”活动。003号网格员朱伟为了本次活动积极组织人员参加,为社区居民送去了欢声笑语。

  活动在幽默风趣的相声中拉开序幕。在四十分钟的表演中,来自东北的二人转老师们为社区居民表演了相声、杂技、转手绢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台上演的精彩,台下看的入神。演员们熟练运用模仿、滑稽问答等多种幽默诙谐的表演形式,逗得观众捧腹大笑,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社区居民徐大爷说:“今天很开心,看到这场精彩的文艺表演,我们的晚年生活真是太幸福了。”

  演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此次活动,极大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003号网格员朱伟也趁此拉近了居民与社区的联系,还加深了社区居民之间的感情,为打造睦邻友好、和谐幸福社区营造了良好氛围。

标签:社区居民;网格;中华传统文化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