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铺社区:网格员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2-06-13 19:46:00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全力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攻坚战,6月10日下午,南京江宁区麒麟街道麒麟铺社区组织网格员和志愿者一同参与到社区志愿活动中,积极投入辖区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网格力量。

  网格员和网格志愿者们带上铁锹、扫帚、铲子等工具,仔细清理区域内杂草、纸屑、塑料袋等垃圾和乱贴乱画的小广告,全力消除卫生死角;网格员向群众宣传普及文明生活方式,尤其是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群众更要提高文明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此外,网格员倡导广大居民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建设活动,共同维护社区良好环境形象。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辖区卫生面貌焕然一新,赢得了居民群众一致好评。网格员们用实际行动带动了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提高了群众文明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标签: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