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南社区:齐心协力为家园“美颜”
2022-06-13 19:36:00  
1
听新闻

  为营造辖区美好生活环境,建设美丽家园,6月10日下午,南京江宁区麒麟街道建南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们开展了“清洁家园 文明劝导”活动。

  在宝善寺路主干路沿线,党员和志愿者们对绿化带堆积的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大家手持卫生长夹、簸箕等清洁工具,深入道路沿线两边的杂草、绿化带内,将枯枝烂叶、砖石瓦块、烟蒂、塑料袋等垃圾清理出来,并仔细检查主干路沿线的垃圾死角,彻底清理干净。在党员和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宝善寺路主干路沿线的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居民们纷纷表示,“感谢社区党员和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这里的环境好多了。”

  干净整洁的环境有助于居民愉快的生活,党员和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环境保护工作中,也号召更多群众参与到社区环境建设工作中,共同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社区。

 

标签: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