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山街道:公众委员进街道 出谋划策再提升
2022-06-10 21:36:00  
1
听新闻

  2022年6月10日,江宁区城管局协同江宁区城市治理公众委员一行来到汤山街道,进行第二期区、街两级城市治理公众委员进街道(园区)活动。

  上午9时许,区城管局相关负责同志与江宁区城市治理公众委员来到汤山街道东湖丽岛小区与汤山生活垃圾处理中心,现场观摩小区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有关情况,邀请公众委员体验了最新的智能化垃圾分类收集设施,并向公众委员们展示了生活垃圾的末端处置。

  观摩结束后一行人来到汤山城市治理中队召开座谈会。会上,汤山清管所王天俊所长介绍了汤山街道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汤山城市治理综合执法中队负责人岳建同志介绍了汤山街道城市治理公众委员开展工作的情况。区、街公众委员对汤山街道垃圾分类基础设施建设,督导员工作制度及垃圾分类普及程度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汤山街道及全区城市城市治理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汤山街道将结合网格化、精细化、标准化管理要求,加大对辖区的日常督查,切实推进标准化辖区内环境卫生、绿化养护、路政设施、垃圾分类等各项管理工作的精细化、制度化、规范化,坚持常态长效化管理,共同营造良好舒适的环境。

标签:城市治理;汤山街道;垃圾分类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