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深化!菲尔特足球俱乐部携手华体会新年新启航
2022-01-11 16:27: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近日,德甲劲旅菲尔特足球俱乐部与亚洲体育娱乐领军品牌华体会共同宣布将在新的一年深化在体育领域合作。据悉,华体会正式成为菲尔特的亚洲官方合作伙伴。自双方合作以来,推出的一系列活动都深受广大球迷粉丝朋友们的喜爱,尤其是在信息化、数字化背景下的新动作,更是将体育娱乐推至新高度。

  成立于1903年的菲尔特足球俱乐部,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至今已有百余年的光荣历史,德国足坛的老牌实力战队。历史上,球队曾分别于1914年、1926年、1929年获得德国全能冠军,并在2011/12赛季中获得德乙联赛冠军,荣耀挺进德甲联赛。目前,球队正征战于德甲联赛,期待被称为“三叶草”球队的菲尔特,在新的一年继续勇往直前,再创佳绩,相信胜利的曙光会照耀球场!

  华体会作为亚洲闻名的体育娱乐品牌,多年来一直秉持着“科技研发就是第一任务” 的理念,致力于打造体育领域下的“互联网数字化”平台。华体会凭借其安全流畅的后台运行、突破创新的技术研发以及客户至上的服务举措,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频频脱颖而出,成为业界引领风向的先驱榜样,更是积累了一大批忠实的体育爱好用户的支持。

  在发布会上,菲尔特首席发言人表示:“在与华体会合作的过程中,我们十分赞赏华体会独具匠心的理念,这也让我们对亚洲市场的进一步开拓充满了信心,相信今后的深入合作能打开我们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对此,华体会首席营销官Tony Han表示:“能与菲尔特足球俱乐部这样的,在欧洲乃是世界都有着影响力的战队合作,我们感到十分的荣幸。菲尔特具有自己的历史积淀与品牌魅力,这也为我们拓展欧洲市场提升了极大的认知度。”

  据相关人士透露,菲尔特与华体会已就下一步行动达成初步的共识,并表示双方会着力探索当下疫情严峻的国际形势下,如何打开、线上线下的体育赛事联动局面,是今后的重要探索实践目标。期待新的一年中,双方能为全球体育爱好者带来互动性更强、体验感更佳的享受盛宴。

标签:足球俱乐部;体育娱乐;亚洲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