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科创型企业发展,“CPIS企业家沙龙·第一期”成功举办
2022-01-05 17:19: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1月5日,由网易南京数字产业基地主办的“CPIS企业家沙龙·第一期”成功举办,网易杭州研究院创新培育总监侯鑫,以及领航集团、南京元通文化、元涵时创等数十家入驻网易南京数字产业基地的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沙龙。

  网易杭州研究院创新培育总监侯鑫介绍,“CPIS企业家沙龙是一个由网易南京数字产业基地主办、业内知名意见领袖参与的行业沙龙平台,旨在与企业一起,探寻企业成功和创新发展背后的秘密和答案。我们希望通过CPIS企业家沙龙,将不同行业的创造者‘链接’到一起,让每个企业都能展示自己的创造理念,让各种声音和思想自由对话。”

  网易杭州研究院创新培育总监 侯鑫

  为了给企业提供更多的交流和展示机会,本次沙龙邀请了两家网易南京数字产业基地的入驻企业进行分享。南京元通文化郭垚鑫在分享时表示,“元通文化在成立之初就入驻了网易南京数字产业基地,致力于成为‘国学+互联网’赛道独角兽。经过网易南京数字产业基地持续8个月的孵化,现已实现营收。”

  南京元通文化董事长 郭垚鑫

  元涵时创总经理梁中表示,“元涵时创是一家专注于从事文化衍生品开发及产业化销售的企业。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一定要做好3-5年内的重大项目节点规划,例如年营业收入达到500万元,就可以开始准备申报瞪羚企业。网易南京数字产业基地在科技创新、文化创意等领域有丰富的经验、能力和运营资源,能够帮助企业快速成长。”

  元涵时创总经理 梁中

  本次沙龙还特别邀请了领航集团法务专家卜枭,以《科创型企业人力资源模块的合规化探讨》为主题进行分享。卜枭围绕“科创型企业的年终激励机制,如何更好留住人才”、“科创型企业如何避免劳资纠纷”,以及“科创型企业员工保密和竞业限制的合规化,保护公司商业竞争力”等议题和参会的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此外,卜枭还分享了多个实操案例,干货十足,现场交流不断。

  领航集团法务专家 卜枭

  通过CPIS企业家沙龙,网易南京数字产业基地的企业有了进一步的深入交流,现场参会的企业代表均表示收获颇丰。未来,网易南京数字产业基地还将举办多场CPIS企业家沙龙,为企业持续赋能。

标签:产业基地;南京;沙龙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