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山实验初中第二届校园艺术节闭幕式暨2022年元旦文艺汇演
2022-01-04 12:23: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2022年的钟声已经敲响,在辞旧迎新之际,苏州高新区景山实验初中于12月30日下午举行2022年元旦文艺汇演。灯光闪亮的景明剧场内,全体师生欢聚一堂,用歌舞青春喜迎新年的到来。

  元旦文艺汇演在舞蹈社一曲优美的《繁花》中拉开帷幕,整场表演中既有说学逗唱的相声,也有青春欢快的舞蹈、豪情澎湃的朗诵、感人至深的话剧。景山学子们用精彩表演诠释出他们对美的理解。一个个精彩节目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元旦文艺汇演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从歌唱到舞蹈,精彩节目让师生们眼前一亮,也充分体现了景山学子的才华横溢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中还颁发了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奖项,在校园文化艺术节中同学们用精美的绘画书法和手工作品表达心声。校园文化艺术节虽然告一段落,全体景山人会继续带着对真善美的追求,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让美丽的校园因我们而更加美好。

标签:景山;文艺汇演;校园文化艺术节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