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台小玩意,居然节省了上百万
2021-12-31 12:07: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前几天拜访了一位朋友,我看到他后感觉有点惊讶,因为以前每次去找他他都是忙得像个陀螺,从见面到离开一直在转,但是这次见到他,竟然悠闲地在办公室里跟我喝起了茶,我不禁纳闷:今天怎么不忙了?现在正是旺季,你不是应该忙得脚后跟打后脑勺吗?

  他看出来我疑惑,迫不及待带我去车间转了一圈,跟原来的车间确实有点不太一样了:现场一片火热,忙而不乱,高速运转的回转履带正有条不紊地输送着产品,回转履带上分布了一定数量的小机器,红色的光线不时闪烁这又是什么“秘密武器”?原来这是分拣线上的核心智能装备之一——Regem Marr研祥金码读码器。以往的扫码方式是人工拿着扫码枪一个个扫,速度较慢不说,准确率也不高,遇到一些条码脏污、破损的还会卡住需要联合其他人员手动查询并输入数据,所以之前车间里都是一片忙乱现象。

  自从装备了Regem Marr研祥金码智能读码器之后,情况大为改变,现在基本上不需要手动录入信息,人员只需要检查看下回转履带有没有好好“干活”就行,读码的事情完全交给了读码专家Regem Marr研祥金码智能读码器,朋友坦言:用上了Regem Marr研祥金码智能读码器之后我才知道原来工作可以这么轻松。这款读码器配置了业界全新的液态镜头,搭配AI读码算法,不仅读码准、读码快而且读码范围超广,相同的范围内需要的读码器大大减少,按照我们这个规模,更换Regem Marr研祥金码智能读码器之后我们每年能节省上百万。不要小看这数字,疫情之后每个企业都是艰难生存,Regem Marr研祥金码智能读码器帮了我们大忙了。

  我非常感慨,Regem Marr研祥金码智能读码器,一台小小的玩意,居然能为企业节省这么多钱,这对于遭受疫情重创的企业来说绝对是一个利好转机,赶紧安排上Regem Marr研祥金码智能读码器为你的企业节省成本吧!

标签:智能;后脑勺;车间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