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窒息 燃到尖叫——花椒K歌夜·深圳站上演夏日华丽音乐盛典
2021-09-15 14:54:00  
1
听新闻

  花椒K歌夜,让音乐看得见!经过四年的经验累积和2021年满满一夏近十个城市的浪漫落地,花椒K歌夜已经成为潮流之城的时尚度夏标签。

  9月10日、11日晚,花椒K歌夜·深圳站以华丽音乐盛典席卷龙城万科里,花椒实力主播联手当地头部公会金樽文化传媒旗下艺人激情唱足三小时,美到窒息的现场、燃到尖叫的气氛,让人惊叹原来玩转直播+音乐可以这样嗨!

  花椒K歌夜·深圳站备足40个节目轮番登台,现场观众5000+,花椒直播间人气值61万,截止到活动结束,抖音话题量超过100万,现场意向主播招募306人,可谓今年花椒K歌夜的巅峰之作!

  由深圳龙岗万科场地及大屏联动支持,晚19:00现场已是人山人海。在舞动的荧光棒和观众热情的呼唤中,花椒最美舞蹈冠军艺绵绵、花椒颜选艺人阿沐木、2021新人优等生冯橙橙、爵士达人月月等花椒流量主播接连登台,绝美才艺令人叹服。

  拥有柔美歌线的花椒主播戴若汐、赵北北也用拿手热歌实力圈粉。主播们如此抗打,当然离不开花椒导师的指点与训练,此次深圳站的一大彩蛋,就是请出花椒幕后的金牌导师亮相舞台一展绝技:金牌导师KK、导师YAYA热力无限的辣舞让现场气氛瞬间升温;金牌导师、国标达人小暖老师和金牌导师、国风达人小M老师,分别承担两日的开场舞编舞,舞蹈多样性,让我们领略了金樽艺人全品类才艺培养的胜果;导师娟娟在古典舞与现代舞之间自如切换,每一位花椒导师都实力不俗。

  作为东道主,当晚鹏城深圳本地的头部公会金樽文化传媒携90位演职人员现场应援打call,成为一道不可错过的靓丽风景。金樽艺人邓红旗、歌手大方、歌手清晨的喵动人歌喉令人难忘,金樽艺人姐妹花施施、酥酥和双胞胎姐妹小榴莲、小菠萝堪称舞台上的并蒂莲,姐妹间默契的配合带给了观众太多惊喜。金樽首席培训导师萧诗诗更是技惊四座,舞台上一人一琴的演绎出迷人的指尖风情。

  嗨唱经典,热舞新潮,这场阵容强大、热力四射的音乐盛典像一场露天大秀,在古风与现代、妩媚与酷炫之间尽情挥洒。作为特邀嘉宾出现的中国好声音选手柏小泽为深圳观众带来了《成都》《西湖》两首好听的地名歌曲,以“外援”身份帅气亮相的东方红男团给观众们带来了当晚最动听的粤语歌。深圳站的花椒K歌夜像一场粤语经典歌曲大赏,当全体参演主播、艺人集体合唱怀旧老歌,那一刻许多人热泪盈眶。

  走进潮流之地,共享时尚夏夜。作为国内直播平台首档街头音乐互动直播综艺,“花椒K歌夜”这一花椒原创音乐LIVE厂牌从2018年起已经落地举办四年,今年夏天相继走进重庆、合肥、唐山、天津、深圳等城市,在城市间展开线上PK,直播对决、互动加码,大江南北的爱乐人相遇“云端”、共享盛宴,让每一位为了梦想努力的主播迎光绽放,让每一个有才华的青年找到自己的“闪光点”,让每一个勇敢追光的人成为温暖他人的“光源”,花椒直播是年轻人星光璀璨的舞台,更多人从这里开启了发现自我、拥抱未来的新旅程。

  金樽文化传媒秉承“注重主播培养与价值提升”的发展理念,坚持多种业务模式、多维度优化扶持,布局全国100家合作机构,期待有志之士洽谈合作,让我们挥别盛夏!相约花椒,相聚深圳,相逢金樽!

 

标签:花椒;导师;艺人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