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苏州分行开展消保线上直播宣传 推动金融教育提质
2021-09-15 10:3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范丽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响应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9月9日,中国光大银行苏州分行开拓宣传方式,在微信直播开设“理财知识网络课堂”。

  直播活动由该行理财主管与“金融消保宣传大使”主讲。理财主管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解各类理财产品的区别,呼吁消费者更加理性地挑选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金融大使”为大家详细解读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并呼吁客户在日常生活中积极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网课”设置了答疑环节,“金融大使”为消费者一一答疑解惑。直播过后,客户均反馈本次直播课堂内容丰富全面,形式生动新颖,体验优质高效。

  光大银行苏州分行高度重视金融消费者保护工作,下阶段,分行将不断创新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形式,延伸金融服务半径,履行“金融国家队”责任担当,为市民营造良好金融环境,为提升公众金融素养贡献阳光消保力量。 范丽

标签:金融;光大银行;分行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