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者,天加
2021-02-01 13:52:00  
1
听新闻

  致敬最美逆行者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 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

  庚子鼠年来临之际,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国。

  无数逆行者义无反顾、迎难而上,驰援武汉、驰援湖北。

  他们用忠诚践行初心,用奉献履行使命,用生命保护生命,用大爱战胜磨难。

  危难之际,我们致敬逆行者,然后,成为逆行者!

  逆行,无畏险阻

  “天加,逆行者中的一员”

  火神山、雷神山建设消息传来的第一时间,我们成立了“驰援武汉新建医院紧急工作组”。

  1月24日:我们首次组织紧急线上会议,研讨援建方案,盘点物资情况。

  1月25日:我们第一时间与设计院、工程总包达成协作,迅速制定净化系统方案,并在短短24小时内完成了从技术参数确认到发货的所有流程。

  1月27日:工厂各岗位保持24小时待命,设计院参数下达的第一时间,我们迅速响应,下午16:30将首批捐赠医用净化空调设备成功发往武汉火神山医院。

  1月28日:第一批捐赠物资抵达火神山项目现场,同一时间我们已在筹备第二批支援雷神山医院的专业净化空调设备。

  1月31日:第二批捐赠医用净化空调设备发往武汉雷神山医院,并于次日到货,驰援行动基本完成。

  同时间赛跑,与病魔斗争,当最后一批货物成功抵达雷神山项目现场的时候,我们完成了职责与使命。

  “人民群众的安全、24小时的承诺、因地制宜的方案、携手共进的团队,我们做到了。”

  我们用切实行动,践行着“空气环境全净化”的使命,在战疫中兑现“洁净看得见”的承诺。

  每一个天加人,都为这一年的经历而骄傲,却也都是这一年经历的参与者。

  然而这一切只是开始。

  随着疫情的快速蔓延,全球多地防疫技术滞后,防疫物资紧缺。

  我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疫情国家以及全球合作伙伴提供力所能及的抗疫援助。我们以线上交流的形式,向马来西亚等多国传递我们的净化空调经验,帮助建设防疫工程。我们捐赠的抗疫物资,帮助泰国三菱电机、德国比泽尔、丹佛斯等八家合作企业复工复产,为意大利、日本、韩国等十二个国家带来援助。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意识到,作为国际领先的净化空调企业,应该肩负更多的责任与使命。

  转型正当时。“空气环境全净化”战略升级,是我们总结过去三十年经验得到的深刻领悟。在疫情常态化的时代背景下,我们将深入挖掘专业净化领域的所有技术沉淀,并让这些技术应用到人居环境中去,提升空气品质,保障全人类自由呼吸的权利。

  这就是逆行者,这就是天加。

  逆行,不忘初心

  随着疫情攻坚战的来临,我们迅速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紧急部署驰援疫区。那个寒冬,我们有大量工程师、一线工人和服务人员放弃春假,紧急电话连线,选型制定火神山的系统方案,投入到逆行队伍中去与死神争分夺秒,所行之事似乎“格格不入”……

  我们为什么,又凭什么成为“逆行者”?

  客户、诚信、创新、质量、团队!

  这是我们长期以来坚持的价值观,它指引着我们无论是做人或是做事,都要有信心有决心,全力以赴。

  正是凭借着这样的价值观,我们没有向市场妥协。在人人居家隔离的条件下,我们积极开展了大量线上抗疫培训,赋能抗疫医院和检疫实验室项目。我们克服一切困难,为彷徨无助的经销商提供线上指导,为陆续复工的企业提供“健康看得见幸福你我他”免费清洗、消杀服务活动。此后我们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政策确保与经销商共渡难关,组织捐献物资到国内和国外12个国家……

  天加价值观即经商之道。我们始终坚持将客户放在第一位,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秉承诚信精神和质量意识开拓创新,借力团队逆流而上,达则兼济。

  天加向国内外捐赠医用净化空调设备并提供免费消杀活动助力企业安心复工

  三十而立,向上而生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盛世之下,天加也已走过三十个春秋。这个刚过而立之年的年轻的行业领袖,以其还不算宽厚的肩膀,试图扛起行业对国家、人民健康安全的责任,在“白衣逆行、国士无双”的精神的激励下,迈着坚实的步伐前行!

标签:致敬;净化;逆行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