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neaire范德安时尚泳装入驻海南海花岛,2021线上线下齐发力!
2021-01-04 18:18:00  
1
听新闻

  2021年1月1日,国内时尚泳装代表品牌Balneaire范德安位于海南海花岛欧堡酒店3号楼1楼的旗舰店盛大开业。Balneaire范德安成为首批入驻全球人向往的文化旅游胜地恒大海花岛的著名时尚品牌。

  强强联合,打造全球最大度假海岛

  Balneaire范德安专注时尚泳装36年,引领国内时尚泳装潮流,与国际时尚接轨,畅销巴黎、伦敦、米兰等时尚之都,被国际三大著名泳装展会重磅推荐,备受世界瞩目。范德安时尚泳装设计前卫性感、面料精致高端、塑身效果突出、用户穿着体验极佳,契合了现代女性的审美需求,备受消费者追捧。

  在中国,100多个明星都在穿范德安。“选择时尚泳装就选范德安”是国内时尚女性的固有认知,去海边,如三亚的海滩,穿着范德安时尚泳装的女性是最多的。

  海南海花岛位于海南儋州,是恒大集团借势国家“一带一路”宏伟架构,依托海南自贸港和国际旅游岛核心优势,全力打造的世界级、世纪级文化旅游项目,是恒大重构世界文化旅游版图之作,汇聚全球28大热门业态,集吃、住、行、游、购、娱、会、康、文于一体,是全球人向往的文化旅游胜地,一次岛行,就可尽享世界。

  此次,Balneaire范德安率先入驻海南海花岛,表明范德安对海花岛发展前景的期许和看好,海花岛终将成为全球最大度假海岛。范德安时尚泳装在国际时尚泳装界的非凡地位,将为海花岛吸引更多全球高端时尚品牌的加入。而穿上范德安时尚泳装的时尚女性,也将成为海花岛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海花岛增添更多风情。

  线上线下齐头并进,范德安迎战2021

  2021年的第一天,Balneaire范德安入驻海花岛,打响了范德安2021年第一战。2020年,范德安是线上泳装市场最为亮眼的品牌,成功蝉联全年全网泳衣销量第一名,并包揽全年各大电商节游泳类目的销量冠军。2020年,因为疫情的影响,范德安将发展重心放在了线上,减缓了线下市场的开发。

  在已经开始的2021年,疫情的影响已经恢复,线下市场必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高峰,Balneaire范德安将把握机会,将发展重心放在线下,大力开拓线下市场,在多个城市开设品牌旗舰店,抢占市场。当然,在线上,范德安会保持住已有优势,优化营销策略,开展更多更有力度的活动,吸引更多线上用户。相信在线上线下的共同发力下,Balneaire范德安会在2021迈上新台阶,为国内时尚泳装业创造更多辉煌。

标签:海岛;度假;泳装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