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专卖店再添海南海花岛,Balneaire范德安市场版图再扩张!
2021-01-04 14:48:00  
1
听新闻

  不一般的2020年已经落幕,充满希望的2021已经到来,在新年伊始,国内时尚泳装代表品牌Balneaire范德安的线下专卖店再添一员大将:海南海花岛范德安旗舰店。海南海花岛是恒大集团重构世界文化旅游版图之作,依托于海南自贸港和国际旅游岛的核心优势,打造世界最大人工度假岛,傲立世界。依托海花岛的定位,Balneaire范德安可以充分发挥其国内时尚泳装第一品牌的优势,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时尚百搭、贴身舒适的泳装,以满足消费者在海花岛不同场合下的穿搭需求。

  首批入驻海花岛,范德安业界NO.1实至名归

  Balneaire范德安是首批入驻海花岛的时尚品牌,在全球众多高端名品中独树一帜,范德安在时尚界的地位也由此可见,国内时尚泳装NO.1实至名归。时尚界的认可和消费者的喜爱是范德安专注时尚泳装36年的最好回报。

  自创立开始,Balneaire范德安打破常规泳装思维,坚守精湛的制衣工艺,携手意大利风尚设计团队,融入时装的设计细节,在色彩、手工配饰、不同质感面料的选择和搭配上独具匠心,在兼具时尚创意与工匠艺术的风格设计之中,创造出了更加前卫性感、精致塑身、穿着舒适的时尚泳装。

  范德安针对25-45岁的时尚女性,每年持续推出多个系列,上百款产品,凭借自身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超前的时尚引领能力,范德安时尚泳装收获了越来越多的女性青睐,并从中国走向了国际,畅销巴黎、米兰、伦敦等时尚之都。

  明星粉助力,范德安发展势头持续向好

  在Balneaire范德安的众多粉丝中,明星群体备受关注,他们本身就是时尚圈的宠儿,却自发选择范德安,为范德安的品牌魅力增添了更多传奇。像“香港天后”刘嘉玲、“四小花旦”中的杨幂和Angelababy、“收视女王”赵丽颖、“火辣歌后”李玟、“清纯佳人”徐璐、“国民闺女”关晓彤、“性感女神”柳岩、“功夫美女”张蓝心、“美人鱼”林允、“新晋视后”童瑶等众多当红女星都曾在多个平台选择范德安时尚泳装,演绎自身动人身姿。有相关媒体统计过,在中国,100多个明星都在穿范德安。

  在明星粉的助力下,Balneaire范德安的发展势头良好,2017-2020年连续四年全网泳衣销量第一,在线上泳装市场留下众多辉煌传奇。

  2021年,Balneaire范德安早已蓄势待发,将持续保持线上优势,升级服务和营销方案,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有力度的活动;还将着眼全国线下市场,在多个城市开设线下专卖店,抢占线下市场,助推品牌再上新台阶。海南海花岛就是范德安2021年的首发站,接下来,Balneaire范德安将会走向哪里,敬请期待!

标签:泳装;范德;时尚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