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海岛跨年电音节圆满落幕Balneaire范德安实力出圈!
2021-01-04 13:51:00  
1
听新闻

  2021年1月1日,海南三亚蜈支洲岛举办的2020年海岛跨年电音节在猫头形状烟花的绽放中圆满落幕,备受明星青睐的时尚泳装品牌Balneaire范德安受邀参加了此次跨年活动,助力天猫打造专属95后的跨年仪式。作为国内时尚泳装代表品牌,在2020年天猫跨年电音节上,范德安表现亮眼,成功圈粉众多95后,备受瞩目。

  天猫+电音节、海岛+时尚泳装,潮流跨年全新升级

  在2020-2021这个跨年节点,天猫联合EDC(全球十大电音节),在具有“中国马尔代夫”之称的三亚蜈支洲岛,以“没什么跨不过去”为主题,携手3C数码、智能影音、大快消、潮流服饰等多个品类的知名品牌,构造线上+线下的消费者狂欢派对,打造专属95后消费者的跨年仪式,构建全新跨年消费场景,引燃海岛新活力、新生活、新体验,全新升级天猫潮流跨年活动。在众多参与此次跨年活动的品牌中,时尚泳装代表品牌Balneaire范德安因其走在时尚前沿的品牌特性,与此次电音的时尚属性和蜈支洲岛的海岛调性完美契合,关注度极高。

  此次天猫海岛跨年电音节,深谙年轻人对潮流时尚的追求,打破了一直以来线上潮牌云集,线下体验极其稀缺的局限性,将备受年轻人青睐的潮流元素融合,如潮酷电音、度假圣地蜈支洲岛、时尚泳装Balneaire范德安等,满足了年轻人的多元化需求,打造了多品类线上线下互动激励消费体验,打开了与年轻人的沟通方式。

  作为国内时尚泳装第一品牌Balneaire范德安一直备受时尚圈的青睐,深受时尚女性追捧。在此次天猫海岛跨年电音节中,众多年轻人对范德安主题展位的关注度很高,纷纷前来打卡拍照、下单购买。

  36年坚守,造就电音节新晋时尚宠儿

  天猫海岛跨年电音节已经结束,此次活动中,95后年轻人享受到了全新的跨年体验;Balneaire范德安成为电音节的时尚宠儿,收获众多95后的忠实粉丝,品牌魅力得到完美呈现。这些收获,都源自范德安36年的坚守。Balneaire范德安专注时尚泳装36年,一直以来坚持着“高贵、性感、简约”的品牌文化,携手意大利风尚设计团队,打破常规泳装思维,坚守精湛制衣工艺,在兼具时尚创意与工匠艺术的风格设计中,对每一个细节上精雕细刻、追求极致,传递轻奢生活方式和潮搭时尚,引领国内时尚泳装潮流。

  凭借非凡的产品质量以及超前的时尚引领能力,Balneaire范德安已经从国内走向国际,并畅销巴黎、米兰、伦敦等时尚之都,屹立欧洲时尚泳装潮流前沿,畅销海外,备受明星青睐。在中国,100多个明星都在穿范德安。

  天猫海岛跨年电音节完美落幕,这场极致山海跨年电音节陪同大家迎来了活力满满的2021。Balneaire范德安在电音节上的亮眼表现为2021年开了个好头,接下来,期待范德安带给大家更多惊喜,引领时尚泳装创造更多可能!

标签:时尚;音节;泳装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