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终盘点:Balneaire范德安制霸线上泳装市场!
2020-12-25 12:27:00  
1
听新闻

  

  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2020年就要结束了,开局艰难的线上泳装市场,也在Balneaire范德安这样的行业头部品牌的示范和带领下,逐渐复苏并爆发,发展态势良好。截至目前,线上泳装市场的各项销售指标都已成功赶超2019。其中,Balneaire范德安作为时尚泳装界的领军品牌,再次包揽全年各大电商活动的游泳类目销量榜首,一骑绝尘,惊艳行业内外。

  

  专情35年,终成时尚泳装“常胜将军”

  自创始开始,Balneaire范德安专注时尚泳装35年,以简洁的剪裁、精致的面料、时尚前卫的设计、惊艳的塑身效果、极佳的穿着体验等特点著称,备受现代女性青睐。Balneaire范德安时尚泳装将时装的设计理念融入了泳装的设计,与国际时尚潮流接轨,引领国内时尚泳装潮流,畅销巴黎、米兰、伦敦等时尚之都,深受世界时尚泳装界的关注。

  Balneaire范德安还吸引了众多明星的关注和喜爱。在中国,100多个明星都在穿范德安。“港圈女神”刘嘉玲、“四小花旦”中的杨幂和Angelababy、“收视女王”赵丽颖、“热辣歌后”李玟、“国民闺女”关晓彤、“三十而已”童瑶和毛晓彤、“性感女王”柳岩、“功夫女神”张蓝心、“国民妹妹”张子枫、“蹦床公主”何雯娜、“豪门阔太”郭碧婷和张嘉倪、“宝藏男孩”魏大勋等都曾携手范德安时尚泳装在个人社交平台、时尚杂志、影视综艺上展现自身风采。

  

  对时尚泳装的35年专情和明星效应的良性循环,让Balneaire范德安的忠实粉丝越来越多,品牌的影响力与日俱增,成为各大电商节“常胜将军”也就是意料之中的事了。

  2020年盘点:范德安屡创佳绩、致力公益

  2020年Balneaire范德安在各大电商节活动上屡创佳绩,在时尚泳装界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如“3.8女王节”,范德安瑜伽品类销量同比增长465%;“6.18年中大促”,范德安新型运动品类同期增长240%;“天猫双11购物狂欢季”,范德安销量逆势增长30%,直播间当天销售额同期增长400%;“淘宝双12年终盛典”,范德安旗舰店粉丝突破192万,位居行业第一名,活跃消费者增加102万等等。2020年,全网泳衣销量第一名也再次花落Balneaire范德安。

  

  作为一个有着长远发展前景的知名企业,Balneaire范德安一直致力于提升产品品质、促进产业升级,并且自觉承担社会责任,热衷公益。2020年初,疫情的爆发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前线英雄们物资紧缺,了解这一情况后,Balneaire范德安第一时间向当地政府和公安局捐赠了护目泳镜;并在线上发起“关爱升级,支援一线的”活动,免费为全国的前线英雄们提供护目泳镜;还在上海龙阳路地铁站树立了“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同气连枝,共盼春来”的巨幅公益广告,深受社会各界好评。在国际医护节时,Balneaire范德安还举办了“谢谢你,为我们战疫”的主题活动,用电商送礼的方式来致敬逆行的医护人员。

  

  2020年已经步入尾声,Balneaire范德安用亮眼的战绩和满满的爱心回馈着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喜爱。2021即将拉开帷幕,Balneaire范德安将大力发展线下市场,用更多拥有力度的活动来满足众多“范粉”的需求。

标签:时尚泳装;将军;泳装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