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行花:年轻人的信用钱包,开启信用新时代
2020-07-29 13:10:00  来源:北国网  
1
听新闻

章明,今年刚毕业,准备在上海这样的大城市扎根生活。

因疫情影响,理想的工作十分难找,心情郁闷的他一直想找个机会去旅游,放松下紧绷的神经,然而一直没有成行的原因则是钱。

出来工作之后,他不想再花父母的血汗钱,他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平衡工作与生活,因而他想到了新的消费方式——分期消费。在朋友的推荐下,很快,他下载了畅行花,毫无压力的去了自己一直想去的三亚海滩游。

消费分期慢慢成为年轻人的主流消费方式,在年轻人资金短缺的情况下,能够迅速获得消费满足。作为航旅消费市场的新生分期力量,畅行花一直致力于关注年轻人航旅的消费问题,希望通过数字化消费技术帮助更多人实现航旅梦。

畅行花是一家功能十分强大的航旅消费分期产品,能够一键预定机票、火车票、酒店等,还提供各种旅游服务,让客户在享受分期需求的同时,还能及时获取旅游场景的实时讯息,避免用户在旅游过程中踩雷、被骗。

全方位、个性化服务

作为一款主要服务年轻人的新生消费分期的平台,畅行花的技术、服务、内容都是成功获取用户的关键。

在技术层面,畅行花平台上线以来,团队便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风险防控上,强大的后台技术,让消费者不必担心个人信息泄露,也不用担心支付过程危险,充分保障了用户在轻松旅游的同时能够安心消费。

在服务层面,畅行花平台注重消费者使用过程中每一处细节感受,从旅游分期到旅游攻略,都竭尽全力的为用户提供最舒适的购物体验。

在内容层面,畅行花的团队成员都是年轻、有想法的践行者,因此也更了解同为年轻人群的需求,对新的消费形态有着足够深刻的认知,新颖的旅游方式、网红打卡地点、旅行雷区等都是用户必读的部分。

做优质信用消费平台

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信用生活无处不在,信用与我们的日常生活也密不可分。虽然时至今日,分期消费已经越来越成为主流消费方式。

但是"裸贷"、"黑贷"等问题层出不穷,如何让消费者放心贷也是畅行花要为自己正名的关键,如何让有信用的人享受到更多生活上的实际优惠,更是畅行花追求的信用生活目标。因此,即使在借贷市场环境不成熟的情况下,畅行花仍然选择积极投入信用体系建设,以身作则,帮助更多年轻人利用信用消费解决消费难题。

据悉,畅行花通过合作机构的信用数据以及自身积累的消费数据进行建模,形成了庞大的信用数据库,覆盖航旅8000万用户群,能够精准输出用户信用报告,根据报告具体情况,完成变现。畅行花还将继续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利用合理化的手段维护平台权益,规范信用消费的经济行为。

像章明这样的年轻人有很多,他们是消费的主力军,更是信用社会的主力军。畅行花相信,信用消费在未来必将成为中国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畅行花作为航旅市场领域的领军平台,也将始终坚持发挥技术优势, 倡导合理消费观,同时也帮助年轻人树立理性消费的习惯,打造优质的信用生活。

标签:年轻人;消费;信用消费
责编:殷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