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来江苏泗洪湿地露营节吧!
2022-06-04 19:11: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端午假期游人乐,低碳出行正当时。随着疫情形势转好,端午小长假期间内,全国各地旅游景区游人如织,“低碳出行,生态环保”的理念也在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和践行。

  6月3日,在江苏泗洪的洪泽湖湿地国家5A级景区内,众多游客从各地赶来参加“星空露营节”,共享生态美景。

  游客李先生说:“我是从南京过来的,因为在朋友圈看到消息。这边空气非常好,晚上也可以看到星星。因为我是开电动汽车过来的,所以打电话过来问景区有没有充电桩,这边告诉我有,而且是直流快充,感觉非常好。”

  露营节负责人张少坤表示,本次“星空露营节”已经近3000人预定,景区的房间基本订满,整个端午节假期间游客人数预计超过一万人。景区正与当地电力部门合作共建全电景区,现在不仅有直流充电桩,还有共享电动车、自行车等供游客使用,通过绿色出行,电能替代,助力节能减排,保护湿地生态。

标签:泗洪;电力;景点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