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舜天:参股公司即将A股上市
2020-09-07 20:39: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9月7日,江苏舜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舜天”)发布《关于参股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核准发行的公告》。公告显示,江苏舜天参股的厦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银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于2020年9月4日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厦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文件核准。
截至公告日,江苏舜天持有厦门银行4985.60万股股份,占该公司发行前总股本的2.10%,该部分股权自厦门银行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此外,江苏舜天自2019年1月1日起执行新金融工具准则,对厦门银行股权以公允价值进行计量,公允价值变动计入其他综合收益。厦门银行股票上市不影响公司当期损益;厦门银行股票解锁后出售亦不影响当期损益。
 

标签:厦门;厦门银行;公开发行股票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