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泰州市分行 用好延期付息政策 为中小微企业“纾难解困”
2020-09-04 14:3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徐婷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农发行泰州市分行深刻认识到中小微企业延期还本付息工作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是贯彻总分行工作部署的政治任务,是为企业纾难解困的政策性金融的职责使命,必须主动提升站位,不折不扣完成。近日,该行成功为两家小微企业办理贷款延期付息,全力支持经营正常的企业暂时性资金困难。

今年以来,在保证就业稳定的情况下,该行服务的两家小微企业老客户主动发挥自身渠道作用,为保供应、惠民生做出了积极贡献,复工复产期间,该行争取政策红利,为企业争取到平均利率仅3%的优惠级。延期还本政策出台后,知悉企业因销售货款回笼不及时存在还款压力,该行再次为企业争取利好,第一时间组织“稳企”小分队,主动深入企业,了解企业诉求,宣传延期还本付息信贷政策,自收到企业申请后,该行仅8个工作日,贷审会通过当日就为企业成功办理了延期还本付息业务,送上了金融“及时雨”。

两笔小微企业的延期付息的办理,既透支时间、有效缓解了企业的暂时性资金压力,同时也对企业保障员工就业稳定、维护社会安定产生了积极影响。(徐婷)

标签:付息;家小;第一时间组织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