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预警!江北虹悦城内部实探 本周五就将开业!
2021-12-28 17:19: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南京多个商业项目迎来开业。光12月18日一天,就有河西金地广场、麒麟麟珑汇两家商业综合体开业,一改河西南、麒麟无大型商业的历史。

  临近年尾,还有两家大型商场预计在今年的最后一天开业,江北虹悦城就是其中之一,本站今日也实地探访了江北虹悦城的项目现场,带来最新的现场进度图片。

  江北虹悦城位于江北大道快速路、浦口大道、龙华路三条主干道交汇处,距离10号线龙华路站、工业大学站都在500米以内,交通非常便利。

  目前项目外立面已完工,还有工人正在进行最后的清理工作。

  商场龙华路大门前的广场还没有撤离围挡,围挡内还有大型施工车辆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

  临近龙华路的底商有华为、阿迪达斯、好利来蛋糕、奈雪の茶PRO等,大多还处于内部装修阶段。

  下沉式广场面积达2000㎡,外搭近4000㎡的透明棚顶,使得广场内部非常敞亮。根据规划,下沉式广场将与结合水元素打造众多景观,其中两条人造瀑布令人颇为期待。

  绿化、大屏幕等基础工程已完成,广场内部分商铺的招牌还未上墙。

  商场内部共分为6层,其中地上5层,地下1层。

  场内一楼和负一楼大部分商铺都已准备就绪,这两层店铺以服饰、食品、珠宝为主,包括优衣库、屈臣氏、周大福、良品铺子。江浦第二家盒马鲜生也位于负一层。

  根据江北虹悦城对外发布的招商信息,其中30%品牌是首进江北。

  江北虹悦城体量约10万方,为德盈龙华国际广场的商业部分,除商业外,德盈龙华国际广场还将建造一栋200米的办公楼、一栋公寓以及三栋高层住宅,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8万㎡。

  江北虹悦城所在的龙华立交附近区域刚好位于江浦老城和江核新城的交汇地带,是江北的重要交通枢纽之一。同时,该区域新老小区非常多,南京工业大学、浦口中专等学校也位于该区域,人口非常稠密。

  车流、人流、学生流汇集,本应是大型商业较为集中的区域,但该区域目前仅有一家中小型商业体金盛田广场在营业,一直缺乏大型商业的支撑,周边居民娱乐休闲购物还是较多的依赖底商。

  江北虹悦城本周五正式开业后,不光将革新周边居民的商业体验,也将重构江浦乃至江北的商业格局。

标签:开业;广场;河西
责编:王小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