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向阳 拾级而上——常州市局前街小学十岁成长仪式
2023-05-28 22:23:00  
1
听新闻

  十岁,意味着应该告别幼时的淘气、顽皮,学会更多的本领,懂得更多的道理,承担更多的责任,付出更多的关爱。为了让孩子们更好的体会十岁的意义,学会感恩、学会自立、学会做事、学会合作,快乐的成长,5月26日下午,一场主题为“花开向阳 拾级而上”的成长仪式在常州市局前街小学举行。

  四年级的小龙娃们迎来了属于他们的十岁,盛夏的骄阳照耀着活力四射的同学们,温柔的清风吹拂着他们微笑的脸庞,欢乐的笑声回荡在美丽的校园。龙娃们牵着爸爸妈妈的手走过成长之门,步入人生新的阶段。嘹亮的声音齐背校训,充沛的感情齐诵《十岁成长赋》。十岁少年,劳动、绘画、弹琴,样样都能学会;十岁少年,阅读、体育、科技,项项硕果累累。从一呼一吸间练就强健体魄开始,小龙娃们给爸爸妈妈带来了八段锦的展示。

  所有老师带着真诚的祝福而来,为少年们送上的诗朗诵《十岁少年祝福你》,共同见证孩子们的成长!除了敬爱的老师,小龙娃的身后总伴随着爸爸妈妈们鼓励和期待的目光,他们也为孩子们送上衷心的祝福,带来梳子给孩子们梳头,完成梳头成长礼。

  在这样一个重要的日子里,彼此的千言万语落到了笔尖,凝聚成最为温暖的行行文字。小龙娃们认真读着爸爸妈妈的信,里面饱含着爸妈的爱;爸爸妈妈们看到小龙娃的信,眼角也不禁泛起泪花。

  李伟平校长为小龙娃们送上了祝福,嘱咐小龙娃们牢记习爷爷的嘱托,从小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展现少年的朝气蓬勃。动漫中队也完成了升级,变成了劳模中队,学习劳模精神,弘扬少年新风。(李钰花琳张海平)

标签:爸爸妈妈;成长;少年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