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传媒学院、相城区蠡口实验小学项目合作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2023-05-24 18:06:00  
1
听新闻

  2023年5月22日是一个极具意义感与仪式感的日子!为优化教育资源供给,加大教育智力支撑,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苏州大学传媒学院与苏州市相城区蠡口实验小学举行了项目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苏州大学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宁正法,苏州大学传媒学院副院长谷鹏,苏州大学传媒学院专职组织员丁新红,苏州大学传媒学院副教授王素芳 ,苏州大学传媒学院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曹薇,苏州大学传媒学院专业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娇娇 ,苏州大学传媒学院专业型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猛 ,相城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育局副局长杨子青,相城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局长、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凌昕瑶,相城区教育局党建科科长冯志强,相城区教育局对外合作交流中心负责人田晓贝,以及蠡口实验小学校长室全体成员,出席此次合作签约与揭牌仪式。

  蠡口实验小学曹志国校长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悠悠阳澄水,漫漫教育路。在长期办学实践积淀中,学校以“臻善”文化为引领,逐步形成了“开垦一方孩子自主成长的沃土”的办学理念,引领着百年蠡小传承创新、高质量发展。

  苏州大学传媒学院副院长谷鹏介绍项目合作情况。谷院长表示:本着“优势互补、协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原则,“资源共享、项目共建”的合作宗旨,将充分发挥苏州大学传媒学院在理论研究、实践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强大智力支持作用,在蠡口实验小学课程建设、教育教学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苏州大学传媒学院宁正法书记讲话。宁书记对苏州大学传媒学院进行了简要介绍,表示将进一步依托高校资源优势,深化与蠡口实验小学的合作共建,并对两校合作描绘了美好的蓝图。

  相城区教育局副局长杨子青讲话。杨局长介绍了相城教育对外合作办学情况,对此次两校合作共建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并表示合作项目的落地,意义深远,将更好地发挥学校党建引领作用,深化学校教育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交流座谈后,与会人员移步校史馆,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全面深入了解学校办学情况。苏州大学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宁正法、蠡口实验小学校长曹志国签订了两校合作协议书。苏州大学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宁正法、相城区教育局副局长杨子青、苏州大学传媒学院副院长谷鹏、相城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局长凌昕瑶,分别为“党组织结对共建单位”“苏州大学传媒学院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本次签约揭牌仪式为双方未来的合作与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蠡口实验小学将以此为契机,携手知名高校,加强项目合作,强化党建引领,深化交流互动,推动学校教育向更高质量不断发展。

标签:传媒学院;苏州大学;苏州大学传媒学院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