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佳禾食品向全体股东赠送金猫咖啡
2023-05-23 20:5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感谢股东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便于股东更好地了解公司金猫咖啡品牌,江苏苏州的知名上市公司——佳禾食品决定以免费方式向全体股东赠送公司金猫咖啡产品,并向各位股东征集对金猫咖啡和公司的意见或建议。记者了解到,赠送对象是截至 2023年5月12日(公司2022 年年度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下午收市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持有公司股份的股东,每位股东可以申领公司免费赠送的金猫鲜萃冻干咖啡2盒。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1、活动告知

  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关于向公司全体股东赠送公司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32)。公司股东也可以通过公司官方网站 (http://www.cograin.cn),查阅具体的活动方案。

  2、申领起止时间

  申领时间为 2023年5月23日8:00至2023年6月22日24:00。

  3、申领方式

  公司股东可于 2023 年 5月23日8:00起,通过关注公司“佳禾食品”微信公众号,点击“股东权益”进入申领页面填写并提交产品申领单。

  相关二维码及申请步骤如下:

  4、股东身份确认

  公司将根据股东提交的申领信息,核实股东是否为公司截至 2023 年 5 月 12日下午收市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持有公司股份的公司股东。

  5、产品的配送

  经核实确认为公司股东后,公司将根据股东提交的地址通过邮寄、快递等方式送达各位申领股东。

  6、股东意见收集

  股东对金猫咖啡或公司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通过关注公司“佳禾食品”微信公众号提交反馈单。公司将汇总每位股东的反馈意见,并根据股东的合理化建议进行改进。

标签:股东;申领;金猫
责编: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