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天星湖中学 乘风破浪新学期 逐梦扬帆再起航
2022-09-15 20:1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文涛 李逸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秋色浩无际,风露洗晴空。近日,南通市天星湖中学隆重举行了秋学期开学典礼暨庆祝第38个教师节大会。学校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共同开启新学期的崭新篇章。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长戴继华以一番催人奋进的致辞,点燃了全体师生的热情。他勉励全体教师践行“立德树人”使命,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再立新功,鼓励学生们心怀“国之大者”,用理想照亮青春的底色。言辞恳切的殷殷嘱托,让在场师生倍受鼓舞,豪情满怀。

  在全体师生的瞩目与期待中,本次活动迎来表彰环节。校长戴继华向获得市级荣誉的教师代表献花并表示衷心的祝贺。随后,学校表彰了在上个年度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和为班级无私奉献的班干部,获奖学生郑重从校领导手中接过象征荣誉的证书,自豪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刘亚琴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为师生们带来了一段声情并茂的演讲。她代表全体教师向全校学生作出承诺和表态:在辛勤耕耘的学校大舞台上,做一名合格且优秀的教师,为教师队伍增光添彩。同时,她也对学生们表达了殷殷嘱托与切切期盼,勉励学生们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用勤奋和汗水、智慧与热情,创造美好的明天。

  活动最后,学生代表黄栋阳同学上台发言。他以一名高一新生的身份,表达了对高中学习生活的憧憬和期待,并向全体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老师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感谢。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学生代表的发言激情洋溢,鼓舞了全体学生奋发向上的士气,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潮涌催人进,风正好扬帆。拥抱新学期,立足新起点,南通市天星湖中学的全体师生正以接续奋斗的昂扬姿态,向着新学期的广阔前方扬帆起航!

  (张文涛 李逸倩)

标签:师生;学期;学生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