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江都区大桥高级中学 赓续初心铸师魂 金秋九月颂师恩
2022-09-15 20:1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夏嘉靖 琚磊红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浓情九月,师恩难忘。近日,扬州市江都区大桥高级中学(以下简称大中)全体师生欢聚校园,共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本次教师节庆祝活动的主题是“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活动在《感恩》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学生代表用美妙的歌声,深情的话语,向教师们表达深深的感恩之情。一首诗歌一份情。高二年级学生代表用慷慨激昂的语调、整齐划一的动作,声情并茂地表演了诗歌朗诵。乐声袅袅,余音绕梁。学生们演奏的古筝和二胡,展现出古风的魅力。由高三学生演唱的流行歌曲《剩下的盛夏》,更是唱出了青春的活力。

  表彰先进典型,传承使命担当。为了营造尊师爱师的良好风尚,提升教师的职业幸福感,进一步激励全体师生不忘初心勤耕耘,奋进担当再出发,学校在活动现场公布了2021-2022学年度获得各级各类综合表彰与在各项比赛中获得省市奖项和区一等奖的教师个人与集体,表彰了获得2021-2022年度“默默奉献 德业双馨”奖与“勇挑重担”奖的57名教职员工和9个“优秀备课组”。参加活动的嘉宾和学校部分领导先后为老师们送上了鲜花,颁发了证书。

  93届校友刘建奎在发言中回忆了他在母校学习的岁月,并送上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恩与祝福。教师代表周扣宏在发言中表示,自己作为大中人,将奋楫笃行,追求卓越,为学校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最后,校长褚朝顺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全体教职员工的节日问候,并肯定了一年来老师们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成绩。

  扬州市江都区大桥高级中学此次教师节庆祝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全体教师定会不忘初心,辛勤耕耘,共同汇聚大中高质量发展的蓬勃力量。

 (夏嘉靖 琚磊红)

标签:教师节;扬州市;大桥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