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外小南站校区 这次少先队代表大会激情飞扬
2021-11-26 14:35: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学校供图

晨报讯(通讯员 穆遥敏 潘成越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李灿伦)为了激励少先队员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优良传统,培养少先队员的主人翁精神,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归属感。11月19日下午,南京市雨花外国语小学南站校区少先队员们召开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雨外小南站校区第二次代表大会”。

会议在二(1)中队精彩的队活动展示课中拉开序幕。校长孙立平在致辞中,寄语少先队员要树立主人翁意识,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少先队员们保持优良传统,提高自主意识,再创佳绩。大队辅导员潘老师向全体少先队员汇报2020-2021学年度少先队的工作,并代表全体少先队员郑重许下诺言:南站校区少先队员将继续高举队旗跟党走,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此前,该校举行了为期两周的“理想照亮未来,强国从我做起”的大队委竞选主题活动。经队员自荐报名,中队选拔,10名队员初露锋芒,成为了大队委候选人。他们精心制作了个人海报,并进行了才艺展示。本次大会上,穆遥敏老师宣读新一届大队委名单,大队辅导员潘老师为他们佩戴队委标志。孙校长为新一届少工委成员颁发聘书。相信在学校少工委的不断探索,以及全体少先队员和辅导员的共同努力下,雨外小南站校区的少先队工作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标签:少先队员;南站;校区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