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长江宣誓 农发行如皋市支行与富港公司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18:1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丁炜 黄成 蒋青云 杨冯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了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强党建交流、分享工作经验、以党建促发展,6月27日,如皋农发行与如皋市富港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不忘初心齐共建,银企共赢谱新篇”银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内容有参观项目现场、向长江宣誓、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通过党建引领,携手共进,共同实现银企协同发展。

参观项目现场

活动组织全体人员乘船参观如皋港及沿江建设,实地了解如皋富港水上服务区建设项目的推进建设情况,进一步加深后续合作。

向长江宣誓

参观党建活动室

在如皋水上服务区,由如皋农发行党支部书记丁炜带领,开展向长江宣誓活动。全体党员面向长江,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捐赠党建书籍

活动中还开展党建书籍捐赠活动,捐赠仪式中,黄成同志代表如皋农发行党支部向富港公司党支部捐赠党建书籍,丰富广大党员精神文化生活。

观看党建视频

活动中组织全员观看党建视频《数字中国 智慧社会》,提升了大家对科技变革、数字经济等领域进一步的认知。

座谈

签约

在银企党建共建座谈会上,双方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支部的基本情况和目前的党建、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签订了《银企共建廉洁合作协议书》。此次合作按照“平等共建,廉洁合作”为原则,协议的签订将有益于充分发挥结对双方党支部的自身优势,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享党建工作信息,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银企党支部在制度建设规范化、阵地建设标准化等方面共建共享、共同提升。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掀开了银企党组织“结对共建”新篇章,促进了银企之间的深度融洽,为今后长期合作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阶段,如皋农发行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共建等特色党日活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共建为纽带,不断探索银企双方党团共建的新模式,加强思想上和业务上交流,不断拓宽合作渠道,打开银企共建共赢的新局面。

(丁炜 黄成 蒋青云 杨冯宇)

标签:党建;银企;共建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