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无锡市分行投放5亿元贷款改善地区人居环境
2020-07-03 18:3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朱婷 陈福和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农发行江苏无锡市分行向无锡鹅湖滨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放5亿元中长期贷款,用于支持锡东片区复绿、复垦,改善该地区农村人居环境。

鹅湖镇部分村庄新旧住宅风貌不相融,道路路幅较窄,路面情况较差,部分道路未硬化,村内还存在草垛、建筑材料等乱堆乱放等现象。无锡鹅湖滨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无锡市锡山区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出资成立的国有企业,承担辖区内旅游资源的开发、土地平整、水利基础设施的建设等职能,但需要一定的资金支持。无锡农发行积极与企业对接,通过复工复产绿色通道,执行该行利率优惠政策,快速向无锡鹅湖滨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发放5亿元贷款,用于改善地区人居环境。

该项目的实施,有助于优化该地区城乡建设布局,促进耕地保护和建设用地的节约集约利用,改善村容村貌,助力美乡村建设。农业发展银行,作为服务乡村振兴的银行,用实际行动践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使命担当。(朱婷 陈福和)

标签:无锡;人居环境;农发行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