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农商银行社保缴费多渠道便民
2020-11-12 22:14:00  作者:郭宜捷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双11”扬中农商银行给扬中市民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福利,足不出户即可缴纳城乡居民社会保险。

往年社保缴费期间,银行大厅总是挤满了人,各个业务窗口的队伍长得令人望而却步。该行将研发“多元缴费”列为2020年重点项目,明确目标,责任到人,采用“一对一”政银对接,“点对点”专人跟踪的方式,积极与社保部门、税务局开展深度合作,着力把项目堵点打通,把断点补齐,把痛点解决,进一步拓宽社会保险缴费渠道,打通线上线下,继柜面缴费之后陆续开通金融便民服务点代收代缴、网点STM缴费和手机银行线上缴费三种渠道,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物理限制,真正做到了便民惠民。

截至11月10日,该行累计办理城乡居民社会保险费75257笔,总金额17070万元。

郭宜捷

标签:缴费;社会保险;城乡居民社会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