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上海分行跨境金融服务再升级
助力进博会 汇兑便利化
2020-11-12 16:41: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第三届进博会开幕首日,江苏银行上海分行成功落地首笔直连上海“单一窗口”的秒汇通业务。

  上海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是上海市优化跨境贸易营商环境的一站式政务服务平台,上海分行积极发挥上海区位优势,把握数字化转型趋势,抢抓市场拓客机遇,优化服务体验,经过近三个月的项目方案设计、系统开发和测试,10月30日二期网银版项目顺利投产,为进博会境内外采购商、参展商提供结算便利,确保收付与汇兑顺畅,进一步做好涉外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秒汇通业务充分发挥江苏银行在金融科技领域的专业优势,借助安全高效的企业电子报关单信息着力打造以线上化、无纸化、小额秒汇为特色的跨境汇兑业务。企业在线办理货到汇款结算业务,无需提交纸质单证,无需往来银行、寄送单据,实现一键带入,足不出户完成商品采购和汇付。金融服务高效率,企业发展大跨步。

  上海分行一直致力于数字化生态银行建设,为跨境金融服务加载数字化引擎,运用前沿技术,将金融服务线上化、智能化,客户交流实现“零距离”,金融服务跑出“加速度”。让企业在跨境结算便利化、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降低结算成本及资金跨境流动风险等方面,得到更多实实在在的好处。多家企业在使用秒汇通后对业务便利给予高度评价。

  金秋的上海欢迎来自全球各地的朋友,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将秉持“融创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进一步深化服务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责任,与社会各方共同努力,一同见证中国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更大成就。

标签:金融服务;上海分行;跨境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