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农村商业银行金坛支行乔迁
2020-11-11 22:0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姜涛 张晶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江南农村商业银行金坛支行乔迁新址,正式对外营业。新网点坐落在美丽的钱资湖畔,位于江南农村商业银行金坛三大中心,这也是江南农村商业银行网点升级改造后的首家“智能旗舰店”。

金坛支行“智能旗舰店”在设计装修上,沿用了红、金两色的主基调,承载了江南农村商业银行企业文化的深厚内涵,同时辅以富有江南特色的水墨色彩,让人感觉清新明亮。在功能分区上,设置了七彩金融生活体验区、智能服务区、线上线下融合区、机器人超市等区域,可以让客户体验到更多便捷、安全、智能、高效的金融服务。

为支持金坛支行新网点开业,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和金融产品,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还推出了“乔迁特刊”专属理财产品,并在开业当天开展了办指定业务“砸金蛋”活动,让客户享受到更多优惠福利。

站在新起点上,金坛支行将以此为契机,全员勠力同心、砥砺前行,用崭新的姿态、全新的面貌投入到工作中,推动金坛支行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台阶不断迈进。

姜涛 张晶

标签:农村商业银行;江南;支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