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航集团蒋永福荣获“镇江市五一技术标兵”
2020-11-10 20:01:00  作者:欧阳习珍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由镇江市统计局、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团市委联合举办的首届工业企业统计业务技能总决赛,在镇江市财会干部学院隆重举行。大航集团财务中心蒋永福取得第八名的好成绩,并荣获“镇江市五一技术标兵”和“镇江市工业企业统计业务岗位标兵”称号。

此次比赛是镇江市首次面向基层统计人员开展的专项统计竞赛,旨在激励全市工业企业统计人员弘扬“工匠精神”,促进学用结合,建设一支业务精通、高效务实的高素质队伍。

自8月开始筹备以来,竞赛得到了积极响应,近2000家规上工业企业开展了技能培训和比赛选拔活动。决赛当天,经过网络选拔、笔试初赛,层层筛选脱颖而出的15名优秀选手,围绕工业、能源、科技、劳动工资等专业统计业务知识和统计法律法规,展开了激烈角逐。大航集团财务中心蒋永福是扬中进入决赛的唯一选手。

11月4日上午,大航集团对蒋永福,以及通过扬中选拔赛进入镇江市复赛的陈丽、韦静、陆霞、张玉荣四人,进行了奖励并通报表扬,以进一步提高集团职工“比学赶超”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大航集团自成立以来,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技能竞赛等活动,营造出了“比学习、比技术、比奉献、比先进”的浓厚学习氛围,为打造有规矩、有本事、有担当的“三有员工”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欧阳习珍

标签:镇江市;统计;财务中心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