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民主党派集中调研城区水环境治理工作
2020-07-28 20:08: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7月15日下午,扬中市各民主党派集中调研城区水环境治理工作,并举行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丽君参加活动。

孙丽君一行先后前往城北经二路、城西张家桥港,实地走访了解相关工程进展,以及已完成治理河道水质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水务集团董事长范选华就“五水联治”的工作背景、推进机制、初步成效,以及工程质量、项目进度、治水效果等社会关切问题进行了汇报。

孙丽君要求,各民主党派要加强团结,凝聚发展共识,结合自身优势,带好队伍,主动作为,做好力所能及的工作,为扬中发展建言献策。就目前城区水环境治理取得的成效,孙丽君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更加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在工程推进过程中做好群众工作,有针对性地回应群众呼声,以精细化管理提升群众满意度;二是更加广泛集聚社会力量,提高社会各界参与度,形成强大的治水合力;三是更加科学规划实施“五水联治”,通过不断完善、优化方案,提高治水成果的长效性。

会上,各民主党派与会人员还就城区水环境治理工作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标签:水环境治理;民主党派;城区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