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集团成立城东片区防洪防汛突击队
2020-07-28 20:07: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积极响应镇江、扬中两级防汛指挥部对防洪防汛工作的部署,确保防汛抢险工作顺利进行,保证在关键时刻拉得出、顶得住、打得赢,7月21日上午,扬中市水务集团城东片区防洪防汛突击队集结成立。

城东片区水环境整治工程负责人何广付表示,目前,要认清面临形势之严峻,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他要求,施工单位要做好所施工片区雨天巡查工作,并适时做好临时排水各项措施,每半小时报告片区积水情况;监理单位要监督检查施工单位工地排水、用电安全、百姓出行等相关情况;总包单位要定期检查子工程人员到岗、纪律执行及防洪防汛物资准备情况;业主代表要全面掌握各片区防汛排水工作。全体人员要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严格遵守组织纪律,时刻关注水情、雨情,保证通讯畅通,做好随时接受任务的准备。

标签:防汛;排水;防汛指挥部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