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官进校园送上暑假法治大礼包
2020-07-21 15:1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杨元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在中小学生暑假前返校日,镇江市润州区检察院组织担任法治副校长的检察官们分赴润州区实验小学等辖区内5家中小学开展暑期安全法治课,送上暑假法治大礼包。

该院副检察长田云山赴润州区实验小学送上法治宣传教育课,从做好疫情防控、居家外出安全、远离网络犯罪、避免性侵害等方面,讲解了青少年犯罪的类型、如何防范来自身边的侵害等知识。全校师生通过校园广播同步收听。

此次暑期前的法治课,使同学们对法律有了进一步直观化的认识,切实有效增强了学生的法治观念,引导学生养成学法、守法、用法的行为习惯。

近年来,镇江市润州区检察院严格落实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持续履行法治副校长职责,助力法治校园建设,将未成年人的关爱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杨元)

标签:法治;润州区;实验小学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