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发布医学领域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办法
2020-07-15 15:11:00  来源:交汇点  作者:杨泠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镇江“金山英才”医学领域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办法》新闻发布会召开,要求把人才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超常规的措施引才育才,打造医学领域高层次人才队伍,抢占人才的制高点。

近几年来,市卫健委重视高层次人才工作,培养了31名省“333工程”培养对象、76名市“169工程”培养对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对比苏南地区其他兄弟城市,在医学领域人才队伍建设上,镇江市还有许多差距,其中最突出的是缺少国内知名专家等水准的高层次人才支撑。

实施“金山英才”医学领域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提升镇江市区域医疗健康水平,为镇江市老百姓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上海、南京等地知名专家的诊疗服务。此次发布的医学领域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办法,既总结持续了原有政策,也有一些创新性举措。

在《实施办法》的推进中,市卫健委要求各单位强化认识,加强领导,树立人才优先的大局观,完善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人才引进目录清单、加大人才工作投入力度、构建人才工作配套体系;精准引才,精心实施,要做到精准招才引才、严把引进关口、用好人才政策;全力支持,用心保障,营造温暖的人才环境,让人才工作更放心、生活更幸福,服务更满意,以更加积极、开放、包容、有效的政策和措施,不唯地域大力引进镇江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亟须的高层次人才。 (杨泠)

标签:高层次人才;人才工作;医学领域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